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

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 心得評價/媒體評價

,[敗家] 簡單開箱文/創意開箱

按摩、舒壓家電按摩舒壓-頭部按摩 網站推薦


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

結帳再折扣 潔顏、頭皮、全身去角質
  • 七級防水
  • 潔顏、頭皮、全身去角質
  • 獨創立體3D立體按摩技術
  • 具、開、合推、拉、揉、抓六種按摩技巧
  • 全身指壓按摩
  • 配合經絡穴位舒壓解疲勞

  • “嘿嘿我來找你就是為了這事兒我打算閉關大概要一段時間不過你最近神神叨叨的我有些放心不下!”王烈有些擔心的看著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說道從小和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一起長大雖然兩人一貫打打鬧鬧但是卻是非常關心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這個兄弟的當然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永遠都想不到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的兄弟已經換人了。“放心去吧我還能出什麼事兒?”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笑著說道“天色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在坐一會兒就走!”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商品規格



    網路價$ 2,980

    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

    breo倍輕鬆頭皮SPA按摩器Scalp

    Breo頭臉SPA按摩器 - 3D立體按摩 4頭28爪手 七級防水
    Breo頭臉SPA,獨創3D立體按摩技術,具開、合、推、按、揉、抓六種按摩手法,媲美專業人手之推拿效果,改善頭皮煩惱,享受前所未有經絡按摩體驗。

    可與洗髮精配合使用,深層清潔頭皮

    獨特四指按揉技術,3種頭皮SPA按摩模式,
    全機防水設計,水中可正常運作
    多國通用電壓攜帶方便,SMART充電燈指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hzhou 的頭像
      cashzhou

      cashzhou